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美容丰胸减肥,我都不要

美容丰胸减肥的广告,最爱用“让你更有自信”这句话。我却对这句话机非常反感。

走在街道上,用心看看你的四周,你会发现90%是普通人,5% 是长得比较抱歉的人,另外5%才是长得像模特儿或电影明星的人。难道,我们一定要长得像明星一样漂亮,皮肤像模特儿一样白,才可以有信心面对外人吗?这,好像没什么道理。毕竟,我们占了多数哩!

曾经,我带弟弟看牙医去。我们三姐弟,都有两颗长在外头的虎牙,像吸血鬼一样。护士看完了弟弟,问我为什么不绑牙,我说怕痛啊!反正定期检查牙齿,医生也没说我牙齿很坏,就这样行了。

护士说,“你应该绑啊,这样才可以笑得开心点”。

“我一直以来是个很开心的人,大笑也永远不把嘴巴关着。绑不绑牙,和开不开心没有关系。为了两颗牙齿而不咧嘴笑的人,是缺乏信心。”

被我这样一答,护士变得无话可说。

我也会爱美,偶尔也会打扮。可是我真的不相信,胸部大,双眼皮,鼻子挺,牙齿整齐,细腰丰臂,才可以让我找到合适的终身伴侣。这一切,也不过是商家打造出来的假象。

胸大的女人有买衣的烦恼。皮肤白泽的女人旅行最多顾虑。标准的天使脸孔魔鬼身材不一定有个百分百男人。

这样一看,我还是做回我自己。何苦赔钱买两个可以自给自足的字——自信。

快乐,是自己给自己的,不是来自别人欣赏的眼光。外来的事物,永远只是短暂的。

女人啊,不要给这两个字骗了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Agree~
健康最重要!

cs =)

薇薇 说...

haha. i know u always agree to this.